今天最讓我高興的消息,不是什麼~一定是鎌田可以留下來的消息。
最近這幾天都有一點心驚膽跳的,因為我真的很怕那一天就是鎌田留在台灣的最後一天。
幸好今天老伯伯帶來了好消息,告訴我們鎌田可以留下來的消息。
這真的很令人開心。
從以前就一直想過,我雖然一直覺得八重堅很帥,很帥。但是如果沒有鎌田的可愛,我想我也不會那麼愛勝博殿了吧。
只有鎌田才能讓廚房充滿了笑聲~好在,笑聲還不會消失。
我知道總有一天他會回去的,但絕對不要現在。

在他真正要走的那一天,我們一定會幫他辦送別會。我相信那時候我不會哭了,第一次會哭是因為覺得他真的不會再回來而感到難過,
但是,這一次,就算他真的要走我也不哭。因為我一定會想盡辦法到日本去找他的。
現在我有能力,有時間可以做這一些我以後不做一定會後悔的事。
去日本找鎌田,就是我要讓我人生豐富所要做的第一件事。

鎌田不要走,不要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d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