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勝博殿開幕至今,鎌田已經來台灣將近一年了。跟他們當初與日本總公司約定好的時間,整整多出了n倍。原來他們當初是預定在天母店剛開幕的那一段期間支援一個月而已,過了一個月就是要回日本繼續他們原本的工作,沒想到會因為客人比想像中的多,再加上店裡人手不足而待到現在。雖然已經比我希望的時間還多出了很多,但是人總是貪心的,多還要更多,也打從心裡希望他把台灣當成第二個家,就在這裡長久的留下吧!

後來想想他也有他的家人要顧,更何況他十二月就要結婚了,我是多希望可以看到他的小寶寶出生,一個小的哆啦A夢。而且,我又覺得其實這樣對他才是好的吧,要他一直待在人生地不熟的台灣,他每天也只能工作,想要找點娛樂卻又語言不通,回日本也好。

或許就因為我想通了一些事,所以反而對他這一次要回日本的反應沒那麼大了,雖然一樣感到難過,但這也是讓我更有工作動力的原因,因為我要拼命的賺錢,然後去日本找他玩^^

剩下沒幾個月的相處時間了,更要好好把握啊~還好我平常都很珍惜和每一個人相處的一分一秒,所以鎌田這一次要走,我並沒有惋惜,只是多了一些些不捨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d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